就說我的cp都是真的啊

可不可以繼續說愛

第一次發文,然後文筆不好,人物嚴重OOC😅,各種老梗,拜託大大們輕噴😂😂

bgm 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288524
標題就是從這首歌來的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沖田站在橋上,看著橋下結冰的湖面倒映著自己的臉,他不由自主拿起手機,盯著螢幕上的名字,猶豫了一會兒才撥打出去,幾秒後,手機傳來一個好聽的女聲。

「喂喂~這裡今井,請問是誰?」她問道。

沖田沒有回答,他聽著她的聲音,腦中勾勒出她的模樣,藍色的長髮,精緻的五官,還有腰間總配著的那把長太刀,他笑著閉上雙眼。

「…是惡…劇電話嗎?小心我…了你啊!」她的聲音透過手機聽起來斷斷續續的。

在聽到那句威脅後,沖田才終於開口, 只聽他輕輕哼著:「可不可以繼續說愛,一起去阿爾卑斯 山脈。
可不可以繼續說愛,只要你願意回來 ,我都在。」

唱完後,時間彷彿凝結了。

「唱的真爛。」過了許久,電話那頭傳來哽咽的批評,「有種就面對我直接跟我說啊!!!」然後電話被粗暴掛斷了,沖田聽著手機傳來的嘟嘟聲響,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「我就像白痴一樣,剛才想要說什麼下一秒全忘掉。」

咚的一下,他的後腦勺被一隻手機砸中,他憤怒的轉過身準備要教訓那不知名的冒失鬼,氣卻在下一秒全消了,許久不見的她就站在他的身後,兩人尷尬的對視。

最後,她抽出腰間的長太刀。

「白痴,要來打一場嗎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沖田的臺詞都是歌詞喔😂😂
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啊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